close

Day15  

Day15

 

今天是術後的第15天,瘀青都退的差不多了,而且也在拆線後沒多久就開始按摩了。
楊氏診所有進一台魔塑吸脂機
這台跟一般診所的抽脂後要術後按摩的G5儀器不同(差多了咧)
爆脂機比G5更多了紅外線熱能。爆脂機是一堂3000 包療程是4堂 1萬,一週做一次 50分鐘(但目前儀器只有在台北有)
所以現在的我只能術後要天天"認真"按摩至少15分鐘,多多部位泡熱水澡,促進代謝。

如果懶的按摩,就直接去給按摩師幫我按摩了。讓還在腫的硬塊快速恢復。
而術後飲食則要補充蛋白質(雞蛋,豆漿,低脂牛奶,魚,低脂肉瘦肉)低醣低油 讓部位恢復快一點
早上可喝無糖茶,晚上才攝取澱粉,並多多補充B群。
而在按摩的過程中,有點不適。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至少不是像別人所說的傳統抽脂是尖叫的~哈~
也不像很多網友們說的~如果是傳統抽脂,如果沒在第一時間做按摩的話,會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。

現在的雷射溶脂的技術真的是對愛美的人仕們一大福音啊!!!!!
有網友們私下來信說~光我的部份就要四萬五,怎麼會這麼貴?
在此我說明一下,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個價位。


所以還是需要給鄭醫師評估後,才是最準確的哦!不要自己嚇自己哈

像我在別處諮詢,價位不止這費用(重點都是傳統抽脂哦!!!)

而且連塑身衣+繃帶都是要自費的。 
且塑身衣自費價錢還不低,通常都是6000~8000多。而在楊氏診所這邊,手術費用都是有含塑身衣了。 

這樣一比價起來,是不是覺得非常的合理?(哈~不能再說了,這樣感覺好像在打廣告~請自行去諮詢吧)


目前的瘀青都退的差不多了,不過還在腫當中,可能跟沒吃消水腫的蘗有很大的關係吧!不過S曲線己經有慢慢出現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氏診所 鄭源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姑六婆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